Greedy man

应该还是太贪心了吧,觊觎多种生活方式,渴求多种技能,然后没有办法只能compromise,然后就是一事无成,同时想要那么多的东西,怎么能行呢。

一方面渴望蓝色的椰子树,和被挂满辣椒的树映衬得发红的moon,却又一方面渴望入世积极奋斗,你在徘徊,你在折中,你在痛苦,因为你对什么都是这样,不紧不慢,不喜欢也算不上讨厌,似乎什么都行,没有什么不行,你仅仅只是羡慕那些有追求的人罢了,然后你什么都行,那就只看准一个方面吧,这段时间可以是这种,那段时间可以是那种,没有谁要求一个人得一直是那样,你怕选择这种生活会远离那种生活,你怕选择那种生活会远离这种生活,你在生活之中也选择了折中,。

你看书明明好像没有太大感触,却在别人谈起的时候好像里面有多大的内容似的,特别若是碰到些名家,但仅仅只是show-off而已,你只是怕那些书看完不能给你的另一个类型的生活带来实质性的效应,那么好歹让他在boast of的过程里起点作用吧,很羡慕那些有性情的人,身边也不乏这样的人,然而我自己却始终都成为不了性情中人。

中庸之人,哈哈哈哈哈,因为自己本质太过于平凡了吧,想让自己不平凡起来,所以才会想那样吧,想朝着一个极端的方式生活得淋漓尽致,然后成为一个special type,掩盖那个ordinary humanbeing 的事实。平凡的人那么多又不会多我一个,优秀的人那么少又不会少我一个 。半杯水,我只剩半杯/我还有半杯没喝。

每一个选择造就了你自己,十几年的犹豫造就了现在的自己,自己都看不明白自己,随波逐流,像只软滑滑的泥鳅,在黑暗的王国 里钻来钻去,我没有劈开岩石的勇气只会绕开一个又一个岩石。像只藤曼,只要是个树我就可以爬上去,不管这是棵什么。

我觉得要活得硬一点了。

评论

© ID492198770 | Powered by LOFTER